一名专业的网站优化工作人员,现在励志做一名优秀的科技传播者、科技自媒体人!

恒合智创始人:企业形象片拍摄不能脱离真实

  随着企业形象片在企业树立正面形象,拓展品牌发展,促进营销过程中发挥出的作用越来越凸显,更多的企业开始展开企业形象片拍摄工作。然而根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很多企业都不了解企业形象片拍摄的关键点在什么地方。不过,一些企业似乎从近日广东影视制作公司恒合智文化传媒创始人的一个采访中找到了答案。

  该负责人表示,企业形象片拍摄不能脱离真实,而真实也是企业形象片拍摄最为重要的关键点。”企业树立或展现良好形象应是建立在提供了真实信息内容的基础之上。内容越真实的企业形象片不仅将更具有可信性、权威性,也将更容易获得认可,产生观众的共鸣。最终也才能实现企业展开企业形象片拍摄的目的。“

  该负责人还还表示,“企业树立正面形象应根据事实来描述,不能弄虚作假,也不能根据希望、期待、愿望等来描述。一粒老鼠屎是可以毁掉一锅粥的,任何一部企业形象片在拍摄中掺夹有一点点不真实的内容,或是在剪辑中使内容含有一点儿的虚假,都不会被观众所认可,甚至会造成恶劣的不良影响。届时,企业展开企业宣传片拍摄的效果将是前功尽弃,不仅不会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反而会是自毁形象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形象片拍摄作为企业宣传推广的重要手段之一,如果连基本的真实原则都不能遵循与坚持,那将形成虚假宣传。这不仅会损坏客户们的利益,也会损坏企业自身的利益,甚至还会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与此同时,当前国家也规定要求任何新闻的发布或内容的宣传都必须遵循真实性。所以,企业形象片拍摄不能脱离真实的内容。(伦礼师)


评论

© 伦礼师 | Powered by LOFTER